給你的話我希望你看到我說的  你是誰 我們就心照不宣了我不知道你還再鬧什麼彆扭 大丈夫 說做就做 不是指做壞事 而是大家畏難退縮的事  他有擔當父母的心意  你怎麼聽不到 看不到奇怪 同學只是幫你一個小忙 給你一點小小結婚方便 你就感恩在心 父母給的呢 理所當然嗎  他們一輩子都在給你 你怎麼麻木了 我還記得國中階段的你 雖然也有叛逆的思想 但是行為還不至放縱我一直認為你是對自己相當自信的孩子  邱老大也一直認為你非常聰明現在怎麼了西裝  鬼迷心竅了嗎 現在的高中 是你最後的學歷嗎 不然你怎麼忘了自我要求呢你在教室睡 是要表達什麼  你去網咖不回家 又要抗議什麼你看不到心急的媽媽淚水已成河嗎你體會不到強硬的爸爸心裡是多麼的軟弱嗎你到底要爭取什麼  襯衫你還缺什麼就算你有病 那又怎樣 有病 比你嚴重的有多少 唐氏症 腦麻 肌肉萎縮 視障 聽障 學障 ...一大堆的 他們不是也很努力在經營自己的生命嗎你的病 依我看根本是你的藉口 那些小病根本不構成你放縱的理由你不要再找理由了因為放縱的結訂做禮服果是要自己負責收尾的也許一年 也許兩年 不幸的也許就要終身了 用終身的生命去為此時的放縱贖罪我覺得不值得 你呢"我不給你念書 " 讀書 考個學校 累積一些將來生存的條件 受益的是你 不是你父母  也不是我們老師同樣的  繼續這濾桶樣 將來潦倒 處處碰壁 我們也只有"遺憾" 不能替你去"住地下街"也許今天7分就有學校念 問題是 念出來後 誰重視你那個證書我記得上課時曾跟你們說 一個讀**科技大學的學生家長說 她的孩子很努力找工作但是不知投了多少履歷表  卻節能燈具連一次通知面試都沒有接到你是個大少  我不相信你可以吃苦  可以去做小工 領時薪 ---台灣的景氣會愈來愈差這已經是個人人是大學生的時代 有畢業證書沒什麼優勢  你若沒有 可能更慘我擔心這個 可能跟你父母一樣  所以酒店經紀我們一樣擔心你看到你還在自怨自艾  實在很生氣  我很想揍你一頓 用球棒來個"當頭棒喝" 讓你清醒一點如果你還有一點情 念在我們曾經愉快共處國中三年的份上 收斂一點不必為父母 是為你自己 班上同學 現在就屬你最不自愛 酒店工作最糟蹋自己了大家都在拚明年2月的學測 日子不多了 你再有資優的質 也要有用功的事實 想想在你前面那幾位 早已在焚膏繼晷了 跟在你後面的 說不定早已超越你了只有玩的 相信你也不屑想想 你現在的行為 看在同學眼裡 將如何評論你別說你不在乎 酒店打工其實你在乎得很 寫很長了 你也看膩了 其實我也講膩了所以接下來看你的做法了"七逃沒了時" "'時間不會為你重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q46lqwa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